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自由侠Coupe渲染图 说它酷似MINI你信吗?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31 08:57作者:盛田肸编辑:王雨

  jeep品牌发展至今已有78年的历史,美式硬派风格是它的标签,旗下上至大切诺基、牧马人,下至自由侠都将美式硬派风格展现到了极致。mini品牌则在设计语言上与jeep大相径庭,精致、小巧、可爱才是属于它的标签,若在这两套设计语言相辅相成的作用下会衍生出怎样一款车型?您接着往下看。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 renegade(国内为自由侠) coupe的渲染假想图,其大量借鉴了mini品牌元素,但硬派风格依旧没有丢失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整体造型的设计灵感量来源于mini paceman车型,前脸保留了jeep家族标志性7孔状进气格栅,车侧采用双门式设计,相较普通suv车型,虽coupe风格采用的两门布局会增加外观的可观赏性,但对于车辆的实用性势必会大打折扣。尾部除灯组灯腔内部结构外,其余细节处均与paceman保持了高度一致。另一款跨界车型保留了传统的四门设计,前脸依旧采用jeep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,车侧造型继续走方正路线,车尾则能看出相对较多mini家族countryman车型的影子。

  随着汽车市场更趋年轻化的发展,各家车企也是在该领域不断加码,但目前这两款车的规划仅停留在初期的假想阶段,后续能否量产还是个未知数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