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全新奔驰S级渲染图曝光 或明年正式亮相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2-31 08:42作者:贾冀鸥编辑:刘迎

  日前,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车型的渲染图,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,整体效果更为精致。据悉,该车或将于明年正式亮相。

  渲染图很好的结合了此前全新S级谍照所曝光的细节部分,全新样式的LED大灯更为纤细,同时前格栅尺寸有所缩减,营造出简约、精致的视觉效果。而车身侧面,还能看到新车配备了高端新能源车型钟爱的弹出式车门把手,这一点也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吻合。

  车尾部分的设计则与全新奔驰CLS颇为相似,尤其是平面化的尾灯造型,与诸多奔驰新车相仿。贯穿两侧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可以算是尾部的唯一装饰,很好的起到了点睛的作用。

  动力系统方面,全新奔驰S级将搭载V6、V8以及V12发动机,并将继续推出油电混动版本,而具体动力参数官方尚未公布。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,车质网将持续关注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