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更加运动 奥迪Q3 Sportback实车曝光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2-31 08:49作者:李健利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3 Sportback车型的实拍照片,新车基于现款Q3打造而来,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,颇具运动气息。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2.0T发动机。

  外观方面,奥迪Q3 Sportback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,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LOGO均加入镀铬装饰,十分精致。中网以及两侧进气口都是黑色蜂窝状设计,配合高亮的金属装饰件,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气场,极具视觉冲击力。

  奥迪Q3 Sportback与普通版Q3最大的区别在于尾部,新车由C柱开始向后缓缓滑落,溜背式设计更加强调运动属性。车身尺寸方面,奥迪Q3 Sportback长宽高分别为4500mm/1840mm/1560mm,轴距为2680mm。

  内饰部分,奥迪Q3 Sportback采用第二代虚拟座舱设计,中控屏的尺寸也会达到9.2英寸。配置方面,新车将配备最新版本的MMI互联系统。

  动力方面,国产版奥迪Q3 Sportback将搭载1.4T及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。其中,2.0T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,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,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