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大众全新纯电动旅行车渲染图 配双色车身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2-30 14:30作者:王厅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有从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纯电动旅行车的渲染图,该车或基于大众ID.3打造,将于明年2月率先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启交付工作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,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,前大灯通过一条LED灯带相连,提升了整体感和辨识度,此外,新车还搭载了环状LED日间行车灯,视觉效果非常独特。

  车身侧面,新车复杂的腰线具有层次感,看起来非常时尚。同时,新车还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毂,进一步提升运动感。车尾部分,新车造型棱角分明,两侧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延展至尾箱中间,下方扰流板以及保险杠均采用了炭黑涂装,底部还加入了具有空气动力学的扩散器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,并配备三款不同容量电池组,分别为45kWh、58kWh、77kWh,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、420km、550km。充电性能方面,100千瓦的功率下半个小时即可充满续航约290公里所需的电量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