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实拍广汽蔚来HYCAN 007 配三体屏/续航643km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9-12-30 09:54作者:吕怀中编辑:王雨

  作为广汽蔚来合创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,hycan 007定位中型suv,使用全新的gep纯电动车平台打造,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,补贴后的预售价为26万-40万元,nedc续航达到了643km。虽然同级中的唐ev、蔚来es6、广汽新能源aion lx等车型实力雄厚,但hycan 007配备了独特的三体屏,而超大的车内空间、智能车载机器人及智能网联系统等多项“黑科技”配置的加入,也进一步增强了竞争力。

  hycan 007基于hycan合创首款概念车打造,概念车于2019年5月20日亮相,当时的状态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,新车拥有着独立于广汽、蔚来的设计,整体视觉辨识度高,让人印象深刻。

  hycan 007都有哪些车型可选?

  hycan 007共有五款车型,分为两种续航版本。其中starship 星舰版为限量版车型,每年限500台。该版本车主可成为hycan星舰游艇俱乐部会员,拥有星舰主题徽标套装、星舰色车身保护膜。同时该版本车主还能享受免费的游艇驾驶培训,拥有会员价无限时游艇使用权。

  superme 私人订制版则提供一对一私人订制服务,为车主打造个性的奢华空间。

   都有哪些竞争对手?

  在中型纯电suv市场,唐ev和腾势x的nedc续航为520km,蔚来es6也达到了510km,它们都有着不错的关注度。即便如此,它们仍然算不上同级中续航能力最突出的产品。目前国内在售的中型纯电suv中,只有广汽新能源的aion lx续航能力(650km)能与hycan 007(643公里)相提并论。而hycan 007 26万元的预售价格,相比腾势x和蔚来es6性价比上更为突出。

   hycan 007设计上有哪些特色?

  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,搭配隐藏式的车门把手,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,配合上双色车身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,既精致又动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