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宝马iX3最快明年第三季度上市 电动SUV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19-12-30 09:48作者:赵宗烨编辑:王厅

  近日,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,宝马ix3有望在明年第三季度量产并上市,同时出口至美国以及欧洲地区。定位于中型纯电动suv的宝马ix3将采用容量为74kwh电池组,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250英里(400km),且具备150kw的充电能力。

  看了以下要点,本文算读完一半

  宝马ix3基于全新宝马x3打造;

  将是宝马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;

  将搭载75kwh的电池组,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400km;

  最快在2020年第三季度于华晨宝马工厂进行量产,同时出口至美国以及欧洲地区。

宝马ix3概念车

  外观设计上,全新宝马ix3采用刚换代后x3的造型设计。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双肾设计,搭配经过全新设计的大灯组,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。全新宝马ix3在外观细节上增加专属标识,以提升其辨识度。车身尺寸方面,其长宽高为4717/1891/1689mm,轴距为2864mm。

  动力方面,宝马ix3先期会推出后轮驱动版车型,配备一台200kw峰值功率的电机,最大扭矩为400nm,能够具备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能力,电池容量达到74kwh,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250英里(400km),供应商为宁德时代,在wltp工况标准的电耗将低于20kwh/100km。据了解,宝马ix3有望于2020年第三季度在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量产,随后还将于2021年与i4以及inext一起在德国工厂量产。

宝马ix3纯电概念车

  编辑点评:目前来看,奔驰和奥迪旗下纯电动suv车型已经正式上市,分别为eqc及e-tron。随着宝马ix3的即将上市,消费者将有更多的选择。但由于没能抢占先机,宝马ix3未来的道路预计不会太好走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