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广汽蔚来SUV明年4月上市 预售26万起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30 09:22作者:李超 编辑:王雨

  2019年12月27日,广汽蔚来旗下独立品牌“hycan 合创”正式发布了首款量产车型hycan 007。新车定位智能纯电动suv,全系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。此次共公布了5种配置车型的官方预售价,分别是:base版26万起、plus版28万起、top版30万起、34万起(starship星舰版,限量500台/年)和40万起(supreme私人定制版)。在nedc工况下,hycan 007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43km,将于明年4月开始交付。

  即日起,订购hycan 007的用户可享受包括终身免费三电质保、终身免费常规保养、终身免费无限流量等多重权益。

  hycan 007基于广汽全新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(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相同),配备宁德时代出品的93kw·h的动力电池,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80wh/kg。内饰方面,hycan 007采用了独特的三体屏设计,仪表区、导航与多媒体区和操作控制区三屏之间可实现联动。长达2919mm的轴距可提供十分宽敞的乘坐空间,远超中型合资suv标杆——丰田汉兰达。

  新车搭载了智能车载机器人“小can”和基于出行生态打造的智能网联系统,此外还可以个性化选装的天空之眼无人机,具备多模式随行、全路况掌控、视频回传、随心分享等功能。

  交付服务上,hycan与蔚来达成了交付及部分服务的战略合作协议。届时,将在全国多家交付中心为hycan首款suv用户提供交付服务,同时包含仓储、洗车、检测、补电、上牌等服务。同时,蔚来移动服务车可进一步解决hycan用户补胎、搭电、上门保养等日常需求。

  写在最后:从预售价来看,hycan 007的入门版比同宗同源的广汽新能源aion lx贵了1万多元,在车身尺寸、续航能力均高度相近的情况下,两者的主要差别更多体现在整体造型和配置上。对于这两款“孪生兄弟”,您更中意谁呢?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