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竞争保时捷Taycan 宝马推出纯电动四门轿跑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19-12-30 08:53作者:张朦编辑:赵月

  电动汽车是宝马集团“第一战略”的重要支柱,也是a.c.e.s.(自动化、数字化、电动化、共享化)四个重点关注的主题之一。根据规划,宝马将推出包括ix3、inext和i4在内的多款电动车型。日前,有媒体从海外媒体了解到,宝马计划于2024年推出纯电动四门轿跑车i6,并借鉴8系四门轿跑车的设计。

  据透露,标准版宝马i6将配备前/后两个电动机,可实现400千瓦的最大功率与四轮驱动。其中,位于前轴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,后轴为250千瓦。此外,新车还有望推出m performance版本,将前电机功率提升至250千瓦,综合最大功率可达到与保时捷taycanturbo相同的500千瓦。

  电池组方面,外媒报道称宝马i6预计将提供两种电池容量的版本,分别为90千瓦时以及120千瓦时,与之对应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约为560公里与700公里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