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明年上市 斯柯达发布新昕锐/昕动草图

来源:网易汽车时间:2019-12-30 08:41作者:郝凡编辑:赵月

  近日,上汽斯柯达发布全新昕锐、全新昕动设计草图。此前两款新车的申报信息已经在国家工信部官方进行过曝光。据悉,两款新车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。

  作为斯柯达品牌年轻化战略下的又一力作,新车造型延续rapid家族清晰、年轻的设计风格,还融入了斯柯达最新设计语言。值得注意的是,新车并非国产版的斯柯达scala,而是现款昕锐/昕动的中期改款车型。

  外观方面,新款昕锐/昕动相较于现款车型有了非常大的变化,新车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,换装了更狭长的头灯和新造型的中网,此外新车的保险杠也采用新的设计,下方连通的格栅与现款车型相似,形成了既简约又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造型。

  车身侧面,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,昕动/昕锐分别对应两厢/三厢车型。车身尺寸方面,昕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512/1706/1469mm,轴距2603mm;而昕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/1706/1475mm,轴距同样为2603mm。同时,新车提供185/60 r15和195/55 r16两种尺寸的车轮。

  车尾部分,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,新的尾灯采用横置的设计,向下弯折的设计也符合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,造型相较于现款时尚了不少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继续搭载ea211系列1.5l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110马力,峰值扭矩150牛·米,变速预计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