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或命名几何C 几何第二款新车即将推出

来源:网易汽车时间:2019-12-30 08:39作者:leo编辑:赵月

  日前,根据几何汽车(geometry)官方信息:几何旗下第二款车型ge13即将推出。同时,根据预热海报中的艺术字体“c”来看,新车有可能为“几何c”。并根据此前信息推测,新车将是一款跨界suv车型。

  新车信息

  1.内部代号ge13

  几何汽车目前已有车型为几何a,其内部代号是ge11。而根据已知信息推测,最新的ge13也将延续几何a的产品命名方式,并共享技术资源。而通过本次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,新车的名称极有可能为“几何c”。

  2.谍照形似suv

  根据此前谍照来看,新车头灯大致轮廓与几何a相近,内部灯组构造略有不同,并采用封闭式中网,以及前杠下方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的传感器。同时,新车的侧面和尾部造型也显示出跨界suv的轮廓特征,如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小幅度下滑,并配备低风阻设计的五辐式轮圈。

  3.内饰猜测与几何a相近

  根据相关渠道的信息,新车的内饰将与几何a的设计和布局相近,同时也会有所调整和改进(如几何a的e-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将在新车上被替换为物理按键)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