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7座紧凑级怎么卖?雪佛兰沃兰多到店调查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9-12-27 09:30作者:陈洲cc编辑:王雨

  该买轿车还是suv?相信是很多人买车时纠结的问题,因为轿车驾乘舒适度高,而suv空间大,实用性更强,两车各有特点。这时候虽然mpv能很好的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,但是外观太商务化还是让很多家庭望而却步,不过就在这几年,雪佛兰推出的7座跨界车型沃兰多让我们又多了一项购车选择,今天我们就进行了到店调查,看看这款车型现在的行情到底如何。

  雪佛兰沃兰多是一款紧凑级车型,与传统紧凑级车型不同的是,雪佛兰沃兰多分别采用了5座和7座座椅布局,同级别并不多见。从易车app上我们可以看到,雪佛兰沃兰多目前在售共有五款车型,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3.49-15.49万元。

  我们从上海区域雪佛兰经销商4s店了解到,目前雪佛兰沃兰多只有7座车型在进行售卖,并且只有530t 自动劲享版(5 2款)和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(5 2款) 两款车型有现车,顶配版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(5 2款) 车型暂时缺货。店内沃兰多车型均有4万左右的综合优惠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