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15万不一定买哈弗H6 告诉你另一种选择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9-12-27 09:28作者:刘文编辑:王雨

  15万购车预算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不算小数,尤其是家庭以第一台车为主,即要照顾空间,又要对车辆的品质有所要求。按照常规选车思路,首选suv车型,从直播网友的问题即可看出,低预算要买suv的朋友不少,但市场的反应告诉我们热门suv的价格似乎都较为坚挺,你不可能花合资紧凑轿车的钱买到同品牌suv,所以我想告诉大家另一种选车方式!

  15万似乎在很多城市买不到合资的大空间suv,比如:冠道、汉兰达,甚至本田cr-v或丰田rav-4都够不到,如果将视线继续下探,就会来到国产suv的范围,但发现自主品牌在此领域的竞争尤为激烈,传祺gs4、吉利博越、哈弗h6等等都是比较优秀的产品,所以选择起来倒不太容易。

  按照销量和热度来看,哈弗h6已经是国产suv老将,常年坐在第一把交椅之上,很多朋友惯性选择销量大、口碑反应多的产品,15万去买一台哈弗h6,钱够了!目前2020款 哈弗h6 2.0gdit 双离合顶配标价14.1万元,仅优惠5千左右,似乎忘记了相似的价格豪华品牌也有实用车型可选,例如:宝马2系旅行车。

  根据车主上传的真实发票可见,宝马2系旅行车入门版,即:218i时尚版定价21.98万元,全国实际成交裸车价为15万左右(装饰费当地为准),看似车型定位与哈弗h6等国产suv毫无关系,但实际所满足用车需求的结果是一致的,因为前提是15万和可观的空间,外加给力的品牌。

  空间能和suv相比吗?

  空间问题是购买suv产品首当其冲的指标,不可否认哈弗h6的空间不小,但宝马2系旅行车除去头部空间以外,在纵向表现上符合一台紧凑级suv的水准,它虽然只有2670mm的轴距,但内部有着7座的布局,颇似mpv的结构,完全为了空间和舒适性出发,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,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全部都可以折叠放平,空间的运用相当灵活。

  身高接近1.88米的体验者坐进车内依然毫无压力,要知道裸车15万的豪华品牌得到如此空间表现已实属不易,并且行李厢内部的空间利用率很高,容积468l和最大进深1485mm,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储物区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