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马自达新CX-3信息曝光 提供多种动力组合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7 09:12作者:盛田肸编辑:王雨

  cx-3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小型suv,该车以马自达2车型为基础打造,其外观方面借鉴了cx-4(紧凑suv)设计元素,像是小号的cx-4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cx-3渲染图,并透露了部分相关信息,新车预计在明年年内亮相。此外新车车身将基于马自达最新平台(skyactiv-vehicle architecutre)打造,运动感十足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前脸采用盾形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,格栅周围辅以镀铬饰条,并延伸至一体式大灯上方,大灯轮廓线条硬朗尾部上扬,前脸更具侵略性。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,下方并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。动力方面,新车预计提供多种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车型,其中包括1.8l柴油发动机、2.0l汽油轻混和2.5l汽油发动机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