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福特Mustang Mach-E Coupe可能会回粉

来源:网易汽车时间:2019-12-27 09:00作者:王子铭编辑:赵月

  随着11月福特在洛杉矶车展发布mustang mach-e纯电动suv,人们也开始期待福特什么时候可以推出mustang的纯电动版本。日前,就有外媒迫不及待的为mustang的纯电动版本设计了一套假想图,并将其命名为mustang mach-e coupe,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从上面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出,mustang mach-e coupe在mustang双门跑车的家族设计语言基础上,加入了很多mustang mach-e的设计元素,例如十分锋利的前大灯以及封闭式前格栅设计。车身侧面也取消了传统车门把手的设计,车尾则由于采用纯电驱动系统而取消了排气装置,标志性的三个竖条的野马尾灯被一条灯条串联在一起,牌照框的造型也有所变化。整体来看,新车相比现款mustang少了一些肌肉感,但设计更紧凑而前卫。

  据了解,此前福特汽车公司总裁乔·辛里奇斯(joe hinrichs)在洛杉矶车展期间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,福特近期并没有推出纯电动版mustang的计划,不过未来的某一天也有可能会推出。关于纯电动版mustang的最新消息,请持续关注后续报道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