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牧马人插混2021年将上市 Jeep加速电气化

来源:网易汽车时间:2019-12-27 08:54作者:郝凡编辑:赵月

  jeep全球总裁克里斯蒂安·默尼埃尔(christianmeunièr)近日公开表示,jeep将成为“全球最环保的suv品牌”,且插电式混动版jeep车型的性能将更强。预计牧马人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在西班牙托莱多工厂生产,并将于2020年上市。

jeep牧马人phev谍照

  要实现电气化的并不只有牧马人phev车型,还有jeep品牌未来的全新车型,所以jeep品牌也成为了菲亚特·克莱斯勒集团中电气化进程最快的品牌。

jeep牧马人phev谍照

  比如另外一款全新的小型suv。据jeep欧洲品牌营销负责人marco pigozzi透露,jeep将会计划2022年推出一款定位自由侠之下的全新小型suv,竞争车型锁定为铃木吉姆尼。根据jeep品牌电动计划,新车有望电动化,以便帮助该品牌将其二氧化碳排放降至欧盟即将出台的95g/km的标准之下。

  而鉴于菲亚特克莱斯勒与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合并,这款小型suv很可能会与标致雪铁龙旗下的小型车采用同一平台开发,比如标致e-2008类似的纯电动动力系统。

  此外,根据此前消息来看,jeep将发布全新大切诺基混合动力版、全新wagoneer和全新grand wagoneer,将分别在底特律第二工厂和沃伦卡车工厂生产。总的来说,该公司的五年计划包括到2022年推出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型。与此同时,车系中的柴油发动机也将逐渐彻底淘汰掉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