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环保认证原因 捷尼赛思GV80明年1月发布

来源:网易汽车时间:2019-12-27 08:50作者:王子铭编辑:赵月

  日前,有海外媒体报道,捷尼赛思gv80的首发时间由原定的2019年12月19日推迟到2020年1月。这是由于首发车型搭载的3.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,在部分市场的环保认证导致了发布时间的延期。据悉,新车将在2020年1月率先在韩国市场首发,随后会在2020年4月的纽约车展亮相。

  作为回顾,捷尼赛思gv80外观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,车头依旧采用标志性的钻石格栅,看起来霸气十足,但样式由概念车的分体式改为一体式。新车大灯组依旧是分体式设计并有着狭长的造型。不过下方进气口与中网分开,这一点与概念车有着显著的差别,且看起来也更加凌厉。

  车尾部分,新车相较于概念车来说还原度比较高,但整体的感觉并不像概念车那样圆润,反而富有棱角。具体来看,新车采用上下分体式尾灯组,看起来辨识度较高,中间进行大面积留白处理。此外,新车配备高亮饰板修饰的下包围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口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目前仅曝光了部分细节,包括液晶空调控制面板、旋钮式换挡机构、木纹饰板包裹、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等。值得注意的是,新车的方向盘设计较为独特,采用了少见的两幅式方向盘,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分区与捷尼赛思现有车型相似。

  动力方面,此前消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接近300马力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,3.5l v6发动机也可能会出现在新车上。另外在韩国和欧洲市场,gv80将搭载3.0t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,最大功率274马力,峰值扭矩588牛·米。传动系统部分,新车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