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丰田亚洲龙对比凯美瑞 两者之间如何选择?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19-12-26 10:17作者:尉迟晋臣编辑:王厅

  本期《卡导一帮一》要帮助的王先生是一名公务员。早已结婚生子的他现在却有一个幸福的小烦恼,那就是随着孩子一天一天长大,家里的卡罗拉空间感觉有些不够用,于是就想换一辆25万元以内的中型车满足家用。由于对丰田品牌情有独钟,所以王先生首选的是凯美瑞,但当看到亚洲龙推出了2.0L版本车型后,王先生就开始犹豫了。

  购车咨询:

  (1)购车预算是多少?贷款还是全款?

  王先生:“我的预算是25万元,稍微浮动几千元还是可以接受的。”

  (2)用车需求有哪些?

  王先生:“主要就是把家里的卡罗拉升级一下,换一个空间大、安全配置高就行,我对动力没有太多要求,城市通勤够用就行。”

  (3)目前比较关注什么车型?

  王先生:“其实落地25万元的中型车还是挺多的,但我还是更中意丰田品牌的车,所以目前关注的就是2.0L的亚洲龙和2.5L的凯美瑞。”

  分析:通过与王先生的沟通,我们已经基本了解了他的购车用车需求。我们此次着重对比的就是2019款亚洲龙 2.0L XLE 尊享版 国VI(后简称亚洲龙)和2019款凯美瑞 2.5G 豪华版(后简称凯美瑞)。

  亚洲龙的出现无疑是中型车市场的乱局者,虽然市场大环境不佳,但它的订单却源源不断。如今,2.0L版本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拉低了入门价格,也让它获得了更强的竞争力。本次参加对比的车型是2019款亚洲龙 2.0L XLE 尊享版 国VI,官方指导价为22.48万元。

  第八代凯美瑞可以说是一改曾经的沉稳风格,整体更加年轻化,其中锋尚版更是将运动进行到底,用激进的外观设计迎合着年轻消费者。考虑到王先生的用车场景,我们此次为他推荐的是2019款凯美瑞 2.5G 豪华版,官方指导价为21.98万元。

  两车的指导价比较接近,全款购车费用也都控制在25万元左右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丰田亚洲龙全系车型除了提供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政策外,还提供4年10万公里的免费基础保养。虽然包含的项目上比不了雷克萨斯的免费保养,但是作为普通合资品牌已然很有诚意。这也让亚洲龙更具竞争力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