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大众帕萨特旅行版实拍曝光 空间超实用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6 10:17作者:盛田肸 编辑:王雨

  作为大众旗下的主力销量车型之一,帕萨特在今年1-11月累计销量达191,092辆,其市场销量已超越同级对手丰田凯美瑞,并与本田雅阁车型销量不相上下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帕萨特 R-Line Edition Estate车型实拍图,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,海外售价为23,060英镑(约为21万人民币)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一台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可达200kW,峰值扭矩350N.m,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外观方面,新车前脸采用了炭黑格栅设计,格栅内部还加装了R-Line车型专属徽章。车身侧面配备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,车尾为双边假双出式排气布局,其整体外观更加凸显运动气息。内饰方面,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,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全新中控屏幕,其空间也要优于同级对手本田雅阁以及丰田亚洲龙等车型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