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众泰原创TS5 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9-12-26 10:02作者:沈义飞编辑:王雨

 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,众泰汽车旗下新车ts5预计于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。该车定位紧凑型suv级别,外观上采用众泰原创设计3.0时代,即“道法自然.智美天成”。

  内饰方面,目前官方并没有透漏更多信息,不过车内预计将采用双12.3英寸液晶仪表 中控屏、电子式换挡杆等高科技设计元素。动力方面,新车预计搭载高低功率的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分别为190ps和156ps,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。

  目前关于该车的详细消息不多,不过作为众泰品牌沉静许久后带来的又一款新车,相比此前较多的负面口碑,新车外观原创度更高,能够看出厂家对于消费者们的诚意也更真实,未来的口碑表现非常值得我们期待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