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现车充足优惠大 一汽-大众高尔夫值不值

来源:58车时间:2019-12-26 09:17作者:王京编辑:赵月

  相信大家对高尔夫已经非常熟悉了,在历经6代的演变,高尔夫已经成为欧洲最为成功的紧凑型车,它虽然没有惊艳的外观,也没有花哨的配置,但它是品质、耐用的代名词。如今,第7.5代高尔夫已经面世,而大众也在最快的时间内将其引入到国内,那这样一台有着不错口碑的高尔夫值不值得买?今天的文章带您了解一下。

  1、高尔夫同样出自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,与奥迪A3就像一对亲兄弟,不过它的外观设计保持了大众独有的传统,车身线条不仅更加硬朗,前脸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脸谱。

  2、高尔夫目前分别提供1.6L、1.2T、1.4T、2.0T四种动力选择,售价区间11.92-23.42万,目前北京市场的优惠幅度较大在3-4万元左右。

 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,外观上和旧款并没有多大差别,保持了高尔夫车系的特色,依然主打简洁时尚的风格。不过,我本身就挺喜欢这种紧凑小型车,所以个人是比较喜欢高尔夫的颜值。

  内饰沿用了的大众家族的设计语言,中控台依然采用了略微偏向左侧的设计,方便驾驶员对车内的各项功能进行控制。内饰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,细节处有镀铬装饰和高光钢琴烤漆材质点缀,整体的质感非常出色。

  高尔夫目前分有四种动力可供选择:1.6L自然吸气、1.2T、1.4T、2.0T(仅GTI一款)。分别匹配5挡手动、6挡自动、7速DSG变速箱。

  大值子通过小熊油耗APP上191位车主提供的7.25L/100km真实油耗来看,该车比较省油的,能取得这样的油耗表现主要归功于1.4T+7DSG的动力系统,但厂家标注需添加95号汽油,费用会有所增加,按照当前一升油7.24元,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,一年大约花费10498元,每月约876元,每公里约0.51元。

  高尔夫的保养周期每隔10000公里或6个月到4S店进行定期保养,小保养(更换机油机滤)大约花费332元左右,汽油滤芯定期检查,有需要的时候进行更换。高尔夫一般每隔20000公里进行大保养,费用一般在664元左右,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,6万公里总常规保养大约花费在4183元左右,在竞品车型中优势较大。

  得益于大众集团的优秀的产品质量以及巨大的保有量,无论是二手车商还是个人用户都对高尔夫车型十分喜爱,这也使得高尔夫的二手车价格十分坚挺。从“58同城·汽车保值率”给到的高尔夫的第一年保值率是76.95%,第二年保值率69.43%,第三年的保值率仍然可以保持在61.42%。纵观紧凑型两厢车市场,高尔夫的保值率算是比较出色的。

  总结:从产品本身来说,高尔夫绝对算得上紧凑型两厢车“标杆”一样的存在,无论从颜值、配置、动力三方面均表现出色,充分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。而且现阶段优惠力度较大且现车充足,建议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考虑入手了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