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丰田新款卡罗拉GR发布 搭1.8L/配动力学套件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6 09:08作者:盛田肸编辑:王厅

  卡罗拉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,与大众朗逸、日产轩逸、本田思域。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第十二代车型在9月份发布,同时在今年11月份该车型销量接近4万台,并处于轿车销量榜的前三名。近日丰田在海外发布了新款卡罗拉 altis gr sport,新车海外售价为999,000泰铢(约23.2万人民币)起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1.8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可达103kw,峰值扭矩177n.m,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,动力表现有所提升。外观方面,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设计,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,配备17英寸铝制轮圈,车身周围并搭配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、侧裙、黑色小尾翼。内饰方面,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,并搭载8英寸显示屏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