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保时捷全新911可选运动套件 这大尾翼喜欢吗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6 09:06作者:佟浩编辑:王厅

  保时捷911自1963年诞生以来,共推出了七代车型,该系列也算的上保时捷品牌最鲜明的标签。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一代911(代号为992)的最新消息,该车将支持选配aerokit和sportdesign两种套件,选装费用分别为6,910美元(约合人民币4.84万元)、4,890美元(约合人民币3.42万元),预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后针对车主开放选择。值得注意的是,aerokit套件最吸睛的当属车尾大尺寸固定尾翼,其造型与gt3车型的尾翼相似,且厚度更薄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运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,前脸装配家族经典的圆形灯组,保险杠两侧集成“一”字形日间行车灯,中央为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探头。车侧下方选用熏黑轮毂,车尾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。动力方面,新车或继续搭载3.8t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可达485kw,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