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本田新奥德赛上市 推三款车型/增多项配置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6 09:00作者:佟浩编辑:王雨

  奥得赛是本田旗下的一款mpv车型,作为品牌旗下冠军销量车型之一,其亲民的市场售价受到了国内诸多超级奶爸们的青睐,同时也与同级对手别克gl8市场热度不相上下。目前本田新款奥德赛已在中国台湾正式上市开售,新车共计推出elite、apex 8座、apex 7座三款车型,并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。此外,新车还首次融入了深钛灰车身配色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继续搭载2.4l自然吸气发动机,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。配置方面,新车增配了lkas车道维持辅助、ldw车道偏移警示、rdm道路偏移抑制、acc主动式车距调节定速巡航、fcw前方碰撞警示以及 cmbs碰撞缓解刹车等。外观方面,新车前脸装配了多横幅金属镀铬网状格栅,下方保险杠装配了矩阵式led灯组,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