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用于打造房车 曝长城炮商用版单排皮卡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19-12-26 08:57作者:侯明浩编辑:赵月

  长城炮是长城汽车最新推出的皮卡车型,其商用版已于10月份上市。日前,有媒体拍摄到一组长城炮商用版单排皮卡车型的谍照,据了解,新车前期主要面对海外市场,用于打造房车等用途。新车前脸延续普通版车型造型,减少了两个车门并增加了货箱的长度,动力方面或继续搭载2.0t汽油发动机。

  外观方面,长城炮商用版单排车型与普通版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,整体风格更加简洁干练。新车前脸为点阵式设计,同时两侧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,下方采用更大面积的梯形格栅,营造出非常野性的气质。二者最大的不同在于车侧,单排车型减少了两个车门并增加了货箱的长度,进一步增加实用性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或将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。中控大屏的设计与银色的镀铬装饰连接,四辐式方向盘加入了多功能按键,方便操作的同时也提升了视觉效果。另外,中控台嵌入9英寸显示屏并集成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,支持高精度语音识别、娱乐控制、远程控制等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也将沿用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总成,提供两种动力,其中gw4c20b型2.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为145千瓦,最大扭矩360牛米;代号为4d20m的2.0t四缸柴油发动机,最大功率120千瓦,峰值扭矩为400牛米。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并提供后驱和分时四驱车型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