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站在巨人肩膀再进化 广汽本田皓影定位解读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19-12-25 10:15作者:王啸辰编辑:赵月

  对于广汽本田而言,在相继推出缤智、冠道等suv车型后,其在紧凑型suv领域一直留有空白,而这略显遗憾的情景终于在皓影推出后被改变了。从产品研发角度看,广汽本田皓影定位于紧凑型suv,并与cr-v师出同门,两车在动力总成、平台结构等方面都有着紧密联系。不过作为新成员,广汽本田皓影也在追求属于自己的独特标签,以此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。

  在本田品牌的产品阵容中,cr-v作为紧凑型suv的主力产品一直深入人心,广汽本田皓影显然不打算全盘“照抄”,无论是车型设计还是细节处理,皓影都展现出了更加新颖的产品个性,同时这款新车还提供了许多创新配置。根据广汽本田官方的介绍,皓影将更注重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和习惯,那么实际情况如何呢?

  在家族设计语言中寻求突破

  本章小结

  作为一款弥补市场空白的重磅新车,可以看出广汽本田对于皓影的设计是十分用心的。实际上,在家族设计语言的“制约”下,想要在产品设计上有所突破并非易事。皓影通过细节差异化设计和巧妙的创新元素搭配,让其拥有了区别于家族其它车型的特征,并展现出了更加年轻的产品气质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