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大众新高尔夫GTI/R版本信息 明年3月亮相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5 09:13作者:盛田肸编辑:王厅

  高尔夫经历了7代车型的更迭,第8代在今年10月首发亮相,预计明年某时间节点由一汽-大众完成国产销售工作。后续产品方面,高尔夫还将推出gti、r版本车型。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gti、r版本的最新消息,其中gti版本车型将在明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,更高阶的r版本则要等至7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。

配图为大众新高尔夫gti渲染图

配图为大众新高尔夫gti路试

配图为大众新高尔夫r渲染图

  外观方面,gti版本在细节处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,r版本在设计手法上相对更为激进,后视镜由亮黑色涂料涂装,尾部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,视觉效果上更为咄咄逼人。

  动力方面,gti版本车型搭载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其中调校相对基础的版本最大功率保持在169-191kw之间,调校更强的tcr版本将提供215kw上下的动力输出表现,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,0-100km/h加速将在6秒内完成。r版本车型同样搭载ea888系列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50马力(约合257kw),并配备四驱系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