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奥迪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搭4.0T/运动外观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5 09:13作者:佟浩编辑:王雨

  提及奥迪rs6 avant、rs7 sportback想必大家都不陌生,新车为奥迪旗下的中大型性能车型,其新款车型也已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。目前奥迪全新rs6 avant、rs7 sportback已在英国市场上市开售,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97,050英镑(约为89万人民币)。

  动力方面,两款车型均搭载了4.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可达441kw,峰值扭矩800n.m,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配备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,具有扭矩矢量控制和torsen差速器功能。外观方面,新车前脸均采用了炭黑网状格栅设计,并装配了矩阵式头灯组。车尾部分,rs7车型还配备了隐藏式可升降尾翼,下方均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。内饰方面,新车配备了平头运动多功能方向盘,并搭载液晶仪表 液晶中控 液晶空调调节三块大屏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