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起售价9.68万的宝沃BX3 有什么理由让人买单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5 09:00作者:郭思博编辑:王厅

  说到宝沃这个品牌,相信大家听到更多的是关于它的花边新闻,而产品的消息则少之又少。“百年宝沃,源自德国。”这句广为流传的宣传语让人印象深刻,时间回到2014年,北汽福田收购了沉寂半个多世纪的德国品牌—宝沃,开启了它在中国的品牌复兴计划,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,不佳的销售业绩给满怀希望的“宝沃人”当头一棒,只能将品牌易手,以求自保。宝沃bx3作为神州优车接手宝沃品牌后推出的首款车型,自然对于它的市场表现满怀期望,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宝沃bx3相比于市场同价位车型的竞争力表现,看一看它能否挑起品牌复兴的大梁。

  《新车首“撞”》是一档针对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的核心要点进行着重分析,同时与其核心竞品的正面“对撞”的硬核文章。本期的《新车首撞》的主角就是近期刚刚亮相的宝沃bx3。

  12月20日,宝沃旗下首款小型suv—bx3上市,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,售价区间为9.68-13.08万,动力配置上,全系搭载1.4t涡轮增压发动机,变速箱配置上除去最低配车型采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外,其余车型均使用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。在开始今天的文章之前,笔者采集了网友朋友们对于宝沃bx3的一些看法,我们一起来看一下。

  综合来看,网友们对于宝沃bx3的评价,更多的是关于它的定价是否偏高,它自身的产品力表现能否和售价成正比,而广大网友所想的也正是本文所要说的,前边也说到了,咱们今天主要讲的是bx3的产品力分析,以及和竞品的硬碰硬正面“对撞”,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bx3的竞品车型都有哪些?

  十万左右的suv市场,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,庞大的消费群体吸引了众多造车厂商垂涎,不管是德系还是日系,抑或自主品牌都拿出自己最诚意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,就目前的形势来看,宝沃bx3要想突出重围,闯出一片天地还是很有挑战性的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