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法拉利首款SUV最新消息 搭V6引擎/混动系统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2-24 14:20作者:赵月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有海外媒体报道,法拉利品牌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将于明年(2020年)正式发布,新车预计会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款动力系统,该车称之为FUV“Ferrari Utility Vehicle”,直译过来就是法拉利多功能车。据了解,Purosangue平台可兼容6缸、8缸及12缸发动机,并会2020年实现电气化。

  新车基于新前置GT平台打造而来,其中发动机会位于前轴后方,变速箱位于后轴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与同级别的竞争产品相比,它的车身高度更像法拉利官方的多功能汽车。据推测,新车将会像该品牌的一系列新的家庭产品一样,变成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分别搭载V6、V8及V12引擎,预计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,后者则将搭载排量较小的发动机。传动系统方面,该车将分为后轮驱动及四轮驱动两种形式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