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轩逸/凯美瑞舒适度大作战 跨级别之争

来源:爱卡汽车 时间:2019-12-24 10:13作者:汪凯琳编辑:王厅

  说起家用轿车,大家的目光都会集中在紧凑型和中型这两个级别上。15万元左右,你可以买到前者的顶配,也能勉强够到后者的低配,这就是所谓“鸡头凤尾”问题。今天,我们请到了两位家轿市场传奇人物——东风日产轩逸和广汽丰田凯美瑞,它们刚好符合“鸡头凤尾”标准。在对比中,我们将着重突出消费者最关心的舒适度表现,让你看完不再纠结。

  第14代轩逸基于雷诺-日产最新的CMF平台打造,它为轩逸带来了1.5GPa UHSS高刚性车身,匹配多通道Zone Body结构,给驾乘人员带来强力保护。而凯美瑞诞生自TNGA平台,同样讲求安全,两个品牌在碰撞测试中的成绩都可圈可点。

  与老款车型相比,轩逸和凯美瑞在外观设计上都有着明显的运动化趋势。得益于V-Motion 2.0设计语言,轩逸能够很好地传达出犀利刚健的感觉,而凯美瑞在保持中型车厚重特点的同时,进化出了自己的特色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