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手握10万 这五款自主品牌SUV你不容错过

来源:牛车网时间:2019-12-24 09:45作者:纪琦编辑:王厅

  随着中国制造近几年在品质与综合产品力上越发成熟,国产品牌逐渐被老百姓所认可。虽然我们要承认大部分国产汽车与国外还是有一定差距,但在低价位区间,国产的综合性价比却要比合资品牌高出不少。用同价位的钱买更高的配置,这也成为了消费者们购买国产品牌的主要原因。今天我们将列举5款当下销售火热的自主品牌SUV,它们主要集中在10万元左右,供考虑该价位区间的消费者参考。

  传祺GS4

  厂商指导售价:8.98-15.18万元

  基本介绍:全新传祺GS4基于广汽全新GPMA平台打造,定位于紧凑型SUV,搭载1.5T发动机并匹配6档手动/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,全系共推出9款车型。新车在11月15日刚刚上市,仅仅在半个月的时间就交出了11000+的销量成绩,在这个竞争激烈市场中,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传祺GS4的实力。

  外观:前脸方面,传祺GS4的中网采用了凌云翼3.0设计,并且搭载了时下流行的LED大灯,整体辨识度很高。车身侧面依然保留了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风格,在视觉上增添了几分时尚与动感。尺寸方面,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*1856*1668mm,轴距为2680mm。相比于老款车型,新车轮毂配有17寸/18寸两种不同规格的轮毂。同时,尾部的英文标识被取消,增加了横向镀铬装饰条以贯穿两侧尾灯,夜间点亮之后很有精致感和辨识度。

  内饰:传祺GS4在内饰上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,并在氛围营造上整体向传祺GA6看齐。双12.3英寸贯穿屏设计凸现诚意,也可以看出该品牌对于豪华质感的追求。另外,在用料方面新车也非常厚道,皮质包裹以及木纹装饰得到了大面积的使用。车机系统方面,传祺GS4搭载了广汽与腾讯共同开发的GT2.0系统,支持百度CarLife、腾讯/高德导航等功能。此外,新车还首次搭载了车载微信控制功能,能够实现扫码即使用,离车退出,在功能上能够查看未读消息、收微信消息、发微信消息、发起语音通话、接听语音通话5大功能。

  动力:新车在动力方面取得了全面升级,搭载全新第三代270T的1.5T高功率发动机后动力有所提升,最大功率124kW,最大扭矩为265N·m。在传动方面,匹配的是6档手动/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。在以往的试驾经历中,试驾过的车型数量我已经记不太清了。但是如果说什么变速箱好的话,我想爱信6AT与采埃孚8AT变速箱将是我毫不犹豫给出的答案,而这两款变速箱分别在马自达以及宝马车型中广泛应用之后,也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。所以当传祺新车型使用爱信6AT变速箱以后,无疑是将行驶质感提升了一个新台阶。

    哈弗H6

   厂商指导售价:7.40-14.10万元

  基本介绍: 全新哈弗H6继承了老款车型在空间和性价比上的不俗表现,同时又针对车机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,让它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更加便捷。

  外观: 哈弗H6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,横向多条幅镀铬进气格栅让人印象深刻。车灯配备LED光源,在夜间格外显眼。车身侧面线条硬朗,长宽高分别为4600*1860*1720mm,轴距为2680mm。车尾整体设计简单,线条的使用将其勾勒的较为圆润,因此看上去格外敦实。除中间的银色镀铬“HAVAL”logo外,排气系统也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,布局为双边单出,为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。

  内饰: 内饰的整体设计较为前卫,并面向驾驶员一侧偏移。其中,12.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9英寸中控触摸屏的组合为车辆增添了一份科技气息。用料方面,全车内饰大面积使用软质塑料包裹,触感不错。

  动力: 全新哈弗H6搭载1.5T发动机和2.0T发动机两种动力,其中1.5T版本最大功率124kW,最大扭矩285N·m;2.0T版本最大功率165kW,最大扭矩385N·m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