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本田新款CR-V到店实拍 搭1.5T引擎造型运动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4 09:19作者:佟浩编辑:王厅

 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紧凑型suv细分领域竞争尤为激烈,日系的“三驾马车”本田cr-v、丰田rav4荣放和日产奇骏打得可谓不可开交。其中cr-v在今年1-10月累计销量暴涨95.7%,升至国内suv销量榜第四名,被接受度不言而喻。近日本田新款cr-v出现在海外市场某经销商展厅外,该车将于明年某时间节点进入中国市场。

  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,整体变化点并不多,外观方面进气格栅下半部由亮黑色元素进行装饰,保险杠中部银色饰条贯穿两侧,车头造型更为运动,两侧led灯组内部升级至类似矩阵式结构。车尾部分,新车配备熏黑式灯组,排气管由圆形调整为梯形状,银色饰条与车头相呼应。动力方面,新车将继续搭载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.4l自然吸发动机(国产后为2.0l混动系统),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、135kw,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