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奥迪新款Q7正式上市 搭3.0T/明年年初交付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4 09:08作者:盛田肸编辑:王雨

  q7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,与奔驰gle、宝马x5、雷克萨斯rx等车同级别。该车型将运动性、功能性、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的融为一体,其最大亮点在于全时四轮驱动配置,能保证车身最佳牵引力和侧向稳定性。近日奥迪在西班牙市场正式上市了新款q7 60 tfsi e quattro车型,新车售价89,460欧元(约69.4万人民币)起,并将于明年年初完成交付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配备插电混动系统,车身搭载3.0t v6涡轮增压引擎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,最大功率可达340kw,峰值扭矩700n.m,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,并配备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。同时新车0-100km/h加速仅需5.7 s,最大车速设定为240km/h。此外,新车车身配备17.3kwh的电池组,在wltp工况纯电模式下,续航可达42km,最大时速可达135km/h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