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双电机400马力 全新保时捷718将推混动版

来源:网易汽车时间:2019-12-24 08:53作者:leo编辑:赵月

  日前,有海外媒体揭示,新一代保时捷718 cayman和boxster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。有了两台电动机的加持,新车将会拥有至少400马力的最大功率。不过,对于动力的形式具体是插电式混合动力,还是油电式混合动力还尚未可知。

  有了电动机的加入,车辆将会拥有更强动力的可能。因为,此次曝光的新动力车型将拥有至少400马力的最大功率,已然比目前国内在售的718顶配车型搭载的2.5t发动机(366马力),更为强劲。此外,除了混动版车型,保时捷还将在2023年推出纯电动版718s。

  2019年3月,保时捷宣布了电气化战略。至2020年,保时捷旗下电动化产品,包括纯电和插电混动,将占所有在售车型的33%,2025年该比例达到50%,2030年接近100%。随后9月,保时捷的首款电动车taycan正式发布。

  taycan自发布以来热度不断增长。据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?布鲁姆(oliver blume)透露,截至12月中旬左右,taycan已经收到了10000辆的订单,且数量不断上升。累计潜在客户超过3000名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