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2022年交付 大众ID.BUZZ量产版假想图曝光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2-24 07:38作者:赵旋丞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大众ID.BUZZ量产版假想图,据悉,新车或将正式命名为ID.7,并预计在2021年底开始生产,2022年上半年开始交付,售价或为4.5万欧元起(约合人民币39.4万元)。

大众ID.BUZZ量产版假想图

大众ID.BUZZ概念车

  大众ID.BUZZ概念版定位于MPV车型,基于纯电动车平台打造,外观延续了T系列车型风格。从ID.BUZZ量产版假想图可以看出,新车与概念车有所不同,例如下方蜂窝状的设计被饰板所代替、电子后视镜更换为传统物理后视镜。

大众ID.BUZZ量产版假想图

大众ID.BUZZ概念车

  车身侧面来看,假想图中的ID.BUZZ与概念车整体造型保持一致,只不过门把手未采用隐藏式设计。此外,该车或将延续概念车中的6座版,并支持多样性的变化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一套双电机系统,总功率为374马力,搭载一块容量为111kWh的电池组,WLTP工况下可拥有600km的续航能力。另外,电池容量方面或与ID.3一致,提供45kWh、58kWh、77kWh三种选装配置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