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2019年第50周上市新车汇总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2-24 07:10作者:赵旋丞编辑:刘迎

  上一周的车市非常热闹,B级车中的常青树——迈腾迎来了中期改款,整体变得更具有档次感,同时还首次引入了插电混动版本的迈腾GTE车型。此外,与新款迈腾同一周上市的还有三款全新车型,分别是爱驰U5、纳智捷URX以及长安福特锐际。那么它们各自表现是怎样的,请看下文。

  1、新款迈腾/迈腾GTE

  新款迈腾售价区间:18.69-30.99万元

  迈腾GTE售价区间:25.39-26.89万元

  上市时间:2019年12月18日

  12月18日,新款迈腾/迈腾GTE正式上市,作为中期改款车型,新车针对外观、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,同时首次引入插电混动版本的迈腾GTE车型。新款迈腾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,售价区间18.69-30.99万元,迈腾GTE共推出2款车型,售价区间为25.39-26.89万元。

  新款迈腾:

  新款迈腾外观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,依旧是熟悉的模样,仅在细节之处有所变动。前脸最大变化在于前格栅,内部添加了诸多纵向镀铬装饰件,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、年轻化。两侧头灯加入了矩阵式LED光源,同时,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由下方移至上方。

  车身侧面来看,新车在前翼子板处添加了可发光“MAGOTAN”迈腾英文标识,提升了整车档次感。新款迈腾还增加了旋风式轮辋样式,看上去较为运动。

  车尾造型没有发生改变,整体十分简洁。不同的是,两侧尾灯内部灯腔造型发生了改变,点亮后更具有科技感。此外,“MAGOTAN”标识也被移动到了车尾正中间,这在此前辉昂上有所运用,气势上提升不少。

  新款迈腾内饰同样是熟悉的样子,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,易于上手操作。“万年不变”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终于在新款迈腾上有所改动,多功能按键周边以及下方均采用了银色装饰进行点缀。

  中控车机系统采用了全触控设计,左侧设有常用的触控功能按键。内部将搭载大众最新的CNS3.0系统,支持在线导航、语音控制以及内置车联网等功能。另外,下方空调区域采用了全触控式设计,相比现款物理按键设计来说,科技感有所提升,但便利性有所降低。

  动力方面,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,所以动力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,提供1.4TSI、2.0TSI低功率和2.0TSI高功率三种版本,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、186马力、220马力,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·米、320牛·米、350牛·米,传动方面,全系车型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