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雷克萨斯UX300e明年4-5月上市 电动SUV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19-12-23 09:55作者:赵宗烨编辑:王厅

  日前,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,雷克萨斯旗下全新电动车——ux300e有望在2020年4-5月份上市。该车定位为紧凑级suv,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。此外,ux300e采用的纺锤式进气格栅经过不断优化,看起来十分犀利激进。

  看了以下要点,本文算读完一半

  定位为紧凑级纯电动suv;

  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;

  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(204ps)的电机。

  这款车基于雷克萨斯ux打造而来,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级suv。外观方面,该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,纺锤式进气格栅经过不断优化,看起来十分犀利激进。另外,该车采用了狭长的led前大灯并配有l型日间行车灯。

  车尾部分,雷克萨斯ux300e尾部线条十分硬朗,梯形的线条排布与雷克萨斯rx存在一定的相似性,但牌照位下置的布局方式为尾门提供了大面积留白,搭配独特的贯穿式led尾灯组,个性十足。同时,新车在后车门下方还有“electric”的纯电动标识。

  动力方面,雷克萨斯ux300e将搭载前置电机,最大功率150kw(204ps),峰值扭矩300nm。电池方面匹配54.3kwh锂电池组,并支持快充和慢充,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。

  编辑点评:作为旗下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,雷克萨斯ux300e的到来将开启雷克萨斯布局已久的ev版图。考虑到该品牌在华销量十分不错,相信ux300e在上市后的销量也不会太差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