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宝马X3纯电版本明年国产 起售价或55万元

来源:网易汽车时间:2019-12-23 09:54作者:潘嘉伦编辑:赵月

  据悉,明年华晨宝马将会在沈阳大东工厂投产集团旗下首款纯电suv——ix3。新车外观与燃油版本差别不大,综合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,综合同级别竞争对手和自身产品定位等因素,新车上市指导价应在55万元左右。

  不同于宝马i家族其他车型前沿的设计风格,ix3的外观方面和其燃油版本差别不大,天使眼大灯,立体led尾灯,多辐式铝合金轮毂等元素都得以保留。但封闭式的双肾型进气格栅,取消排气的设计和尾部特殊的ix3的标识都标志着这辆电动车的特殊身份。

  动力方面,纯电版x3搭载了宝马第五代电传系统,拥有超过200kw的最大功率,70kwh以上的电池容量和wltp标准下至少400km的续航里程。同时该车具有150kw的快充模式,可以在3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一次充电,进一步增强了电动版本的实用性。

  在我看来,相比燃油版本更好的提速表现,新能源汽车的多种优惠政策和宝马先进的电传技术将为ix3带来强大的竞争力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