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人无我有 人有我精 实拍智能纯电动SUV哪吒U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19-12-23 09:50作者:吴垠编辑:赵月

  作为一个初创品牌,哪吒汽车在2018年11月便推出了第一款产品——哪吒n01,随后在2019年4月该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哪吒u正式开启预售,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5-21万元。面对黑科技层出不穷的今天,哪吒u遵循了其品牌的“自·信·在”设计哲学,做到了“人无我有,人有我精”,将时下流行的造型设计以及科技配置合理的汇聚在一起。接下来就随本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  目前,哪吒u共有4款车型开启预售,分别400 u创版、520 u创版、520 u享版以及520 u酷四驱版。而此次拍摄车型为哪吒520 u享版,与未来交付给用户的车型相比,部分细节用料没有达到官方的要求,但外观与内饰的设计已经确定。

  外观设计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