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渲染图 搭2.0T/外观运动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3 09:45作者:盛田肸编辑:王厅

  提及大众高尔夫想必大家对它并不陌生,新车为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,同时也是大众汽车旗下的一款主力销量车型之一,并与日产轩逸、丰田卡罗拉、本田思域为同级车型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更高性能的大众全新高尔夫gti车型渲染图,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内正式推出。(部分配图为基础款车型)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一台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其中调校相对基础的版本最大功率保持在169-191kw之间,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、6速手动变速箱。外观方面,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,下方不保险杠两侧装配了全新样式灯组。车身侧面轮毂内部换装了红色刹车卡钳,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,整体造型设计也更为运动化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