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奥迪新款RS7进店实拍 搭4.0T引擎造型更运动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3 09:39作者:盛田肸编辑:王厅

  奥迪品牌在今年推出了13款新性能车,其中rs 7 sportback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完成首次亮相。近日新车出现在了海外市场某展厅外,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市场上市开售,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驻足关注。

  外观方面,奥迪新款rs 7 sportback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,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,内部结构及车标一并进行熏黑处理,整体运动感更强,上方还悬挂“rs7”字样标识。车侧溜背式造型是整车最值得欣赏的角度,下方选用大尺寸铝合金轮毂,内配红色刹车卡钳。车尾装配贯穿式灯组,点亮状态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,下方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,并由家族经典的椭圆形尾喉装饰。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4.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441kw,并配备48v轻混系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