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路虎新揽胜极光上市 搭2.0T/标配轻混系统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3 09:23作者:盛田肸编辑:王雨

  揽胜极光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,该车型2011年下半年登陆国内市场正式上市销售,并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。在经历7周年的产品周期后,2018年路虎在英国发布了第二代揽胜极光,并取消了三门coupe和双门敞篷车型,仅保留了五门休旅单一车型。近日路虎在我国台湾地区上市了新款揽胜极光车型,新车提供两种动力车型,以及三种配置等级车型,此外新车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2.0t(高/低功率调校)涡轮增压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,最大功率可达183kw、147kw,峰值扭矩372n.m、326n.m,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并标配四轮驱动系统。外观方面,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,车头扁平的led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,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,并采用隐藏式把手设计,视觉效果得到提升的同时还能降低行驶时的风阻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