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丰田全新一代雅力士 搭1.5L明年2月将开售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3 09:19作者:盛田肸编辑:王雨

  丰田yaris(国内为雅力士)是品牌旗下一款重要的全球战略车型,1999年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,2008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,与本田飞度、大众polo等为同级车型,但后期因销量问题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。今年东京车展上,全新一代yaris正式亮相,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-b平台打造,车身尺寸大幅增加,在保留传统燃油车型的基础上,还推出了1.5l混动系统车型。

 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yaris的最新消息,该车将于2020年2月10日正式进入市场开售,目前日本市场透露了新车的价格,起售价为1395,000日元(约合人民币9万元)。

  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,940×1,740×1,470mm,轴距为2,560mm,车身尺寸大幅增加。外观方面,新车前脸装配大嘴式熏黑进气格栅,搭配两侧全led灯组,预计仅提供在高配车型中,车侧采用双色车身设计,下方提供15/16/17三种规格样式轮毂可选。车尾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,排气为隐藏式布局。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1.0t三缸、1.5t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.5l混动系统,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、cvt变速箱,其中混动版车型还提供e-four四驱系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