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或配备100kWh电池组 2020款Model 3消息曝光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2-23 08:34作者:张宇编辑:刘迎

  日前,一名外国黑客在特斯拉软件系统中发现了一串代码,其暗示新款Model 3长续航版或将搭载一块100kWh容量电池,该车还可选装狂暴加速模式,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开启预定。

2019款长续航版

  据悉,新款Model 3还将新增两套全新样式的轮圈,以此给消费者带来一种新的视觉体验。此外,特斯拉还将使用自主研发的蓝牙检测胎压传感器,以此来降低生产成本。

  不仅如此,黑客还发现了新款车型或将搭载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、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调教,确切消息还需要官方进一步证实。目前,特斯拉Model 3发布至今已近4年时间,按照以往汽车品牌惯例,4年为一代,针对车型须作出一次较大的调整进行全面升级,而特斯拉或将在明年把最新的研发技术应用到车型中,至于该车能否给消费者带来惊喜,车质网将持续关注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