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提供两种座椅布局 雷克萨斯LM最新信息曝光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2-23 08:37作者:罗毅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有媒体记者从网络渠道得到了有关雷克萨斯首款MPV车型LM的最新消息。新车将于1月10公布并开启预售,将于2月3日下线,2月24日正式上市。

  雷克萨斯LM基于丰田埃尔法平台打造,采用雷克萨斯家族专属设计语言,前脸配有异常霸气的纺锤形镀铬格栅,车侧造型与丰田埃尔法近乎一致,细节调整更显精致。车尾造型方正,采用同样霸气风格的LED贯穿尾灯,车顶配有扰流板。车身尺寸方面,长宽高分别为5040/1850/1945mm,轴距达到3000mm。

  车内部分,雷克萨斯LM提供4座和7座两个版本,其中7座车型采用2+2+3座椅布局。配置方面,7座车型配备了12.3英寸中控屏、17个扬声器的马克莱文森音响,全景影像、自动刹车辅助、后排13.3英寸电视。4座车型前/后排相隔,后排提供了26英寸的电视、车载冰箱、座椅按摩、后排控制面板、中央扶手、19个扬声器的马克莱文森音响、耳机接口和6个USB接口等。

  动力方面,雷克萨斯LM搭载2.5L混合动力系统,具体参数信息官方目前尚未公布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