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福特Mustang Shelby GT350官图 性能升级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2-20 17:01作者:赵月编辑:刘迎

  近日,有海外媒体公布了福特Mustang Shelby GT350/GT350R车型官图。新车使用了与第一代Mustang Shelby GT350相同的车身颜色,也同样采用了双条纹勒的车身涂装。据悉,新车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基于Mustang Shelby GT350/GT350R打造而来,前脸格栅采用巨大的六边形且大尺寸后扰流板设计,视觉看上去非常的炫酷。与此同时,该车还采用了碳纤维轮毂,可调碳纤维尾翼以及大量碳纤维结构和装饰部件,这些部件在车身上随处可见。另外,为了极致轻量化,后排座椅、后摄像头等将被拆除。

  在车尾的可供选装的大尺寸碳纤维后扰流板特别显眼,还有大尺寸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系统和复杂的底部扩散器,这些性能部件都进一步体现出了全新Shelby GT350的凶狠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5.2L V8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533马力,峰值扭矩为582牛·米,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