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明年2月4日首发 新一代凯雷德官图发布

来源:网易汽车时间:2019-12-20 09:11作者:leo编辑:赵月

  日前,据海外媒体报道,凯迪拉克发布了全新一代凯雷德官方图片。新车是基于雪佛兰全新suburban同平台打造,预计将于明年2月4日在洛杉矶的一次特别活动上首发亮相。

  从发布的官图和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获悉,全新凯雷德尺寸庞大,中网采用了具有家族特征的盾状造型,并在周边围绕了银色镀铬饰条装饰。大灯的样式,与suburban和tahoe保持一致,采用了横向布局,并与中网相连。竖直的细长型日间行车灯,就像两个獠牙,犀利、抢眼。

  从车侧看,新一代凯雷德全面采用了黑色涂装,包括b柱、c柱等。不过,在车窗下方与门板之间,以及底部,贯穿了两条银色镀铬饰条。

  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,全新凯雷德的中控采用了双屏设计,是时下流行的,也科技配备必须的。不过,对于这两个屏幕的布局,凯雷德并没有采用传统并排样式,而是有些叠加的感觉。全液晶仪表看上去,像是镶嵌在中控仪表上面似地。不知道屏幕点亮后会是怎样的效果。

  车内大量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材质,空调信息显示屏的底部有一排镀铬装饰,有些类似钢琴按键,预计或为实体控制按键。此外,新车将首次在方向盘上加入换挡拨片,而后方旋钮式控制键也是凯迪拉克新一代车型上的标准配备。

  动力方面,此前有消息表示,新车或将搭载6.2l ecotec3 l87 v8、4.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。还有消息表示,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,续航里程将超过644km。

  得益于通用全新的全尺寸suv平台,新一代凯雷德将拥有独立后悬架的设计,这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操控感受,和提升乘坐舒适度。或许这也是增配了换挡拨片的原因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