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宝马新款X2谍照曝光 搭1.5T/明年上市

来源:新浪汽车综合时间:2019-12-20 09:03编辑:王雨

  x2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,并与旗下x4、x6定位为跨界轿跑suv车型,并与奔驰gla、奥迪q3 sportback为竞品车型。新车于2018年率先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,并于今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款x2谍照图片,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内上市开售,并对外观以及动力部分进行了升级优化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继续搭载1.5t、2.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,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此外,新车还将增搭一台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,最大功率可达162kw,峰值扭矩385n.m。外观方面,新车预计对前脸双肾格栅尺寸进行升级,车身侧面轮毂内部还加装了蓝色刹车卡钳,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