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宝马全新iX3曝光 续航440km/明年年初上市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20 09:01作者:盛田肸编辑:王雨

  ix3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suv,其车身基于x3车型打造,车身动力采用纯电动形式驱动。2018年巴黎车展宝马ix3车型首次亮相,同时宝马还表示将在2025年前推出25款新车型,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ix3车型部分信息,新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。新车采用宝马第五代电动动力总成技术,在wltp工况下最长续航可达440km,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eqc、奥迪e-tron等车型展开竞争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采用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,最大功率可达210kw,峰值扭矩400n.m,此外车身并配备容量74kwh的电池组。此外新车变速箱和系统电子设备合理布置,减小动力系统的体积,并优化了整体重量。外观方面,新车与x3车型较为相似,前脸采用双肾封闭式格栅设计,搭配天使眼大灯,日间行车灯环绕大灯内部,充电口位置位于车身左前翼子板处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