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丰田RAV4改装版实拍曝光 搭2.0L发动机

来源:新浪汽车综合时间:2019-12-19 09:15编辑:王雨

  rav4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,与本田cr-v、三菱欧蓝德、日产逍客等车同级别。国内市场方面,rav4隶属一汽丰田,并在11月份销量达到11,156台,领先欧蓝德、柯米克等车型。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,kuhl racing着手打造丰田rav4 改装版,并曝光了一组新车实拍图,将rav4车身隐藏的改装潜质展漏无疑,预计其市场配额也将相对有限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2.0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可达125kw,峰值扭矩203nm,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。外观方面,新车基于全新一代rav4改造,前脸换装了下扰流板降低了车身离地间隙,车身侧面配备专属铝制轮毂,并增加了侧裙与前脸扰流板呼应,车身尾部换装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,以及加装了下分流器。整车外观更具运动感,同时并具有较好的动力学表现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